Pyy.

4.11

这真是一个让我不用再打开恶心的MC-word的好地方

我也数不清我这一个星期以来打开过几个新文档了


ddl有六个  我半个月之前就开始做了

到现在 终于轻松一点了

ddl质量如何  我倒是一点都不想再去看了


我定了4.30草莓的票

让我生活瞬间回到了需要节制三餐花销的日子

然而倒也是很难控制自己去真的达到目标

说好的减少晚饭食量也没有做到

明明也不饿


下学期的日子过得很老年

大家都开始学习了 间隔也开始有了

而我窄小的交际圈让我直接玩乐范围圈了个圈

也不是不好 也不是不开心

只是觉得这样下去 很害怕有一天 当我回顾大学生活的时候

后悔没有在最后的可以肆意的日子

好好多认识一点可以随心所欲的人


今天 今晚 我一个人在宿舍

想起来上一次敲出长长的话的时候

好像也是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

真是很难得的安静时间


充电充得太满太久的电脑也真是烫


补全了花花在歌手我拉下几期的歌

真的很棒  假行憎的那几声笑  泛了几层鸡皮

谢谢有这种歌手 让我认识


最近两天看了魔道师祖

魏无羡一身黑衣 晃着腿 在树上吹着陈情

蓝忘机一抹扶额 冰着脸 默默问灵十三年

真是让人着迷的人设

明天买个羡羡的可爱多吧


还有什么呢

我还想着什么呢


学习 溜圈 偶尔娱乐

一天天认识到差距 慢慢耐心地一点点吸收知识

可能最能代表这段日子吧

在奋斗 起码是好的

目标还算明确的我 还能算活得不亏?


就这样吧 想到再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