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y.

8.25

“真正的诀别 是无声且隐忍的”
忘了什么地方什么心境看过的这句话
快二十岁的这个夜晚 我觉得
真正的希望 是累积而隐晦的

我是个很习惯于舒适圈的人
总是期许着外界能不断地传递进善意的信号
而我仿佛也练就出了自动筛选的功能

我的父母很好 真的很好
可能他们会是我以后为人父母的榜样
我在完全没有缺爱的家庭环境里长大
无论外界给予了我什么 家庭给我的温暖让我很难真正地绝望 也总是热衷于用善意待人
这是家庭给我的希望积累

我朋友不多 真的不多
但是每一个让我上心的都能让我感觉到他们在真心待我 不论时间长久 不论现在是否还在身边分享着喜乐
这是我接触社会的最初最基本的途径
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经历 相似的年纪
大家一起笑起来的气氛 能温暖很久

这些是除了我自己的人们给我的善意
也是我对世界产生期待的基础
心里满足了 大脑才开始思考

我在7月份的时候开始想我的下一个十年
我应该遵循什么 应该向往什么 好当做生日愿望
最近发现 最想去做的事情 是一句很老土的话
“用自己的能力 去见识更多”

Maybe you are stronger than l was.

评论